Background.MyEm0.Com


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姐妹 ♫ ♬

哈哈,最近大家流行写姐妹嘛
可是我不喜欢写在fb,写在这里希望你们会看到❤
我有很多姐妹,虽然一些不班,话题不多,可是只要我们聚在一起,或在fb废的时候也可以很开心
阿祖●▂●我有很多对你很好的话,很多不好的,哈哈,我不知道要讲什么了,那天在聊天室都讲完了 ^^可是你在我心中很重要,原谅我平时控制不到自己去打你 。◕‿◕。原谅我对你发脾气,原谅我不信任你们的,原谅我就是喜欢问长问短的嘴巴
阿莉●0●我也在聊天室讲了啦,我不可以没有你,其实大家都是我的第一位,虽然我在你心中不是第一位,可是你们都是第一位,不希望有任何人可以取代我们 ^^
阿莹●^●对你我重来不讲这些东西,知道你不会去想知道,也不会耐心的看,就希望你拿一分钟的时间来看我写给你的这一段,我有时很讨厌你,讲过了不开心,要讲,有误会要解释,有不爽要分享,有时我很欠打,可是我真的无法把我的嘴巴给静下来,我不可以有一天不讲你丑,我不可以不zhatt你,哈哈,感觉作弄你就是我每天的娱乐 xp你越生气,我越开心,哈哈哈,要打我?等明天吧 xp
阿欣●ω●我们有时话题不合,不同班话题更加没有,你思想很成熟,而我的思想可以在很幼稚,我希望我的笑话可以让人开心,而你永远只会冷笑,所以我很少在你面前做出搞笑的行为,原谅我有时跟你没有话讲,可是我们还是姐妹 :)
阿燕●﹏●我喜欢zhatt你,哈哈,我忍不住地,原谅我 xp
阿金●△● 放空的样子很欠打嘛,凶起来很凶hor,天天扮绵羊?哈哈,其实是老虎 :p
阿bee●▽●还记得我们怎样开始好聊得吗?我记得,中3聊阿nick开始聊得,不知道叻,我真的跟你很好下的,虽然有时你很欠打,原谅我每次你叫我出街我都不出,哈哈,答应你美心生日一定出 :)
君心媚⊙▂⊙ 你们三个,一个自恋,一个38,一个斯文,哈哈,虽然跟你们的相处不多啦,可是噢而见到面还可以很颠 xp
阿保⊙0⊙对你很失望咯 xp我这次美心生日可以出你居然不出,要我怎样原谅你 xp我们也是相处不久的wor,可是你很38 xp可以认识到你很开心 :)
misa◑▽◐我对你反反复复,可能未能了解你,可是我知道你对朋友很好,可是你对我还好罢了wor xp要怎样报偿我好?
阿娟 ◑﹏◐ 为什么你无事没事可以笑到那么颠,不好笑得东西从你口中说出一定很搞笑,可是一时冷到让人很害怕啊,一句话过来可是让人无话好说 :p
这里有我很好的姐妹,话题不多的姐妹、我现在知道的是,我们的最后一年了,我们要好好相处,和和气气,不要为小事吵架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