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
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

加油 :)GAMBATHE

最近考试,很担心很怕
很谢谢老师对我们那么好,可是应该我还没有尽力吧
今天考数学,他们有答案了
我也检查了,才对5题,我真的有和努力的去做
为什么往往很努力的去做结果还是很糟
我不懂为什么我对这次的考试很努力,我很担心自己做到不够好
我终于会在我考试后感觉老师派回来感到害怕
我很努力的,我怕不及格
我很努力的背,虽然我没有很努力的读去看
可是我真的很努力的背,有些真的时间关系我真的做到不够好
可是能做的都做了
我承认我对数学真的没有很感兴趣和很用心的练习
可是我拿到这样的成绩会很难过,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做有用的人
我希望SPM可以及格,我不贪心,及格就很满足
我对这次的考试很可惜,阿lee还是安慰我的说,下次加油
我说我数学做不到的joe总是说能的,我帮你
我说我背不到的,yin往往的说,没有背过怎知道不能
我很谢谢有他们的支持我,他们很用心的教我
我不懂能不能可是我希望我可以做到下次我保证会更好的
还有你们三位,明天moral不要说不能,没有去看就说不能你们比我还要烂 加油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