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
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天蝎座的我

天蝎座
当你真的被惹毛时,顶多是气得发抖,并紧握拳头,但不会采取任何举动,不过事后若仍对这件事情耿耿于怀,便会想办法报复对方。
耿耿于怀...我真的有,为什么要搞到大家这样,呵呵,我真的很信任你
可是你把我们之间培养的3年多的信任一次一次的破坏,第一次很伤心,可是我却可以忍受,你骗了我们10个月
对...我很不开心,所以我把它写出来了,对...我在讲你
你看到你会很失望,对吧?会哭?没有这个必要了...我没有生气,真的
今天所有的东西我很开心很满意,就是这件骗我的事情影响了我,我看到你,就看到你骗我的情景,你做戏很厉害,很真,可是我接受不到我的好姐妹骗我
你觉得你要保护他,理解,你可以不要说出什么,可是你就是骗了,你骗了
我知道你男友大过天,可是..这点我也很在意,也许以后我有了,我也会这样..可是可以不要这样吗?
男友归男友,不要忽略姐妹,我说了很多次,可是这也是你改不到的缺点,我也不想再啰嗦的再说,这样就觉得烦了阿?
我觉得我们可以从今天开始慢慢的变得很陌生,因为我对你失去了信任,3年的信任从今天开始没有了
原谅我以后你说的每一句话我要给时间我信任你,我本来就是一个很不信任人的人,也可能不会陌生,我不想搞到这样,我很当作没事的和你很好..
还有,你玩不起,我知道,我从这一刻开始不和你玩了,不会了..以后你喜欢和谁就和谁,你喜欢骗就骗,你喜欢怎样生气真的,你喜欢就好,反真可能我可以做到不在意的 ...看到,不要伤心,不要哭...没有必要,本来就想亲口告诉你的心事,只是没有勇气,我只好用写的跟你聊心事..我也不想骗朋友...


某某人 :
请不要伤害我的好姐妹,我会歧视你,歧视o0o
你跟我讲我真的很伤心,好像自己亲身的经历,真的觉得很内疚,我的心直接可以冷掉的
可是很开心,你开始信任我,把你的心事统统地告诉我 :) 我的好好好姐妹 XXX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