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
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很开心 :)

昨天早上6点就去做义工了
做到晚上12点多
在哪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
很有意义的义工,也是我的第一次
我第一次拿菜,第一次坐坐那两个后面站人的车,很刺激
第一次的和lee,yin睡在一张床上玩电话38
哈哈,那里的人一些很好,一些比较凶
可是我在学习阿,我知道的
哪里的师傅都很好,很亲切,看到我们会笑笑
我们还有去放生,我看到了很多鱼,我们在吃的鱼,田鸡,水鱼,很多很多..
感觉到的,那些鱼很害怕,争扎
有些还逃走,到了我们大家很专心的听师傅念经时
我们却看到原来刚刚逃走的鱼都停留在附近并没有走
欣说鱼都有灵性,他们会听见的
很开心,很开心的我可以帮到人
虽然我只是做一天,就短短的一天
可是我真的学到很多的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