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
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尊重尊重尊重......火!!!

最近发现其实我说话有问题
可能是没有经过大脑的说出,可是我的人就是这样
我喜欢说笑
难道你还不了解?
什么以后我尊重你们,你们叫我不要很你们讲话我不讲
以后你们说我不能听得我不问?因为我尊重你们
什么东西?就是说以后不能再讲笑?
这句话我很不开心,弄到我觉得你很不了解我
我说话大部分都在说笑,以后我说笑
你就尊重我,将以后说什么都要很认真咯?
不是说我不要你的尊重,我要的朋友是我讲笑时他知道
我认真时他尊重我,而不是现在的你对我乱到这样
当我认真,你尊重,当我讲笑你也尊重
如果是将,我甘愿以后我们不要说将多话
要不然,我改变咯,我改变将你变成一个很陌生很陌生的人
只要一个很陌生的人我才会对他很认真
只要你是一个陌生的人我就可以接受你的尊重
我也会很尊重他
将你以后讲什么做什么我也尊重你!!
你将喜欢尊重,就跟你来尊重的!!
以后不要问我为什么改变,是你让我要彻底的改变自己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