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
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我讨厌你!!!

不懂什么事,我就好像很令你讨厌
从我懂事开始...你就只有当我是你帮人的工具
你不是对我不好,我一路都觉得可能是我的错
我体谅,我原谅,我体谅你很辛苦的把我好好的抚养大了
我并没有怪你你有时对我的偏心,我的凶,有时我还很内疚我为什么要顶你
伤你,气你
我会体谅,将请问你有体谅我吗?可能我真的很讨你厌
可是有必要这样对我吗?为什么少少东西就要我学会处理
家里也不是我一个女的,为什么要把我当工人用
为什么只要有什么错了,令你生气的,一定要是我,一定要发我脾气?
为什么每次我要澄清我是对的时候,你都要说我是错的?
为什么只要我迟到一点点出来,就要把我骂成我得罪你那样
我只是奥而得迟到,我想的吗?还是我特地要迟到?
如果学校有巴士回家,我可以自己搭巴士回,我根本不想求你!!
我讨厌听你啰嗦我..不是我要说自己什么
你把我养成了一位可以自己生活的我,谢谢
相反,你也养了一班不能没有你的他们
只要没有你,家务完,吃饭他们是个问题,洗衣这个那个,他们不可以
有时我不忍心看到爸爸不会做而还是要帮忙
有时我不忍心看到你很辛苦,老了很多
我很讨厌你,可是我还是会心软的帮你,可能我就是要那么的贱命
我只可以说,如果你真的的看我不顺眼,请问当初为什么要生我出来丢人现眼的 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