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
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以后的我们 ...

今天就是yin的生日
嗯...我要说的真的很多
yin很开心,因为我真的觉得你找到你想要的也是最好的
所以你要幸福
可是我却不是玩的很开心...不知道
可能大家都变了,我看到...可是我甘愿我们没有成长
因为..我比较喜欢以前的我们..我们比较开心吧
以后会变得更好吗?我不知道..可是我知道之前的我们一定比以后会更开心的
可能我这样的想法很不成熟,有可能你们会觉得人应该望前面看
明天会更好?我不觉得,我就是不想在继续望前面看,前面会怎样?
我以后会怎样?...
我今天看到的都想到以前,以前我们会一班很开心的批评走过来的男女
这个很帅,那个很丑..现在,一班变成了3班?
以前我们一定会很在意对方,那个在那里这个在那里
可是今天的我们,只有各走各的..
以前的你..很喜欢黏着我影啊影,我们喜欢买同样的东西
现在的我们,要用信息来问候你在哪里..以前我们走街可以来见到回
现在的我,要见你一面都难 ;(
我可以看到以后了..现在的我们可以这样
以后的我们可以不要联络了,我们大家可以很忙
我觉得以后的我们,会各忙各的,你们答应我的不会实现
可能我答应你们的也很难的实现,对不起了...
我们答应对方的,以后一起做工,以后要时常联络,以后我们一起旅行 哈哈哈
我听就好,可能我答应你们的,你们也听就好
因为以后的我们会变得更不一样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